首 映:2008-05-31
分 類: 愛情/羅曼史 幻想
演員:綾瀨遙、小出惠介、吉高由里子、田口浩正、竹中直人、小日向文世
導演:クァク・ジェヨン
製作人:山本又一朗、チ・ヨンジュン
脚本:クァク・ジェヨン
撮影:林淳一郎
美術:丸尾知行
配樂:大坪直樹
主題曲:MISIA(米希亞)「約束の翼」
照明:金沢正夫
錄音:小原善哉

 

 

好看!
我愛~
小出惠介很帥~
 
 
其實我一開始看到這部電影時沒有很想看,因為那時候還沒有很迷小出,對綾瀨遙也覺得還好,而且機器人這種話題的電影感覺就又是老梗了。

後來,就為了小出先生去載了這部戲看,嗎唷!

雖然是老梗電影,但我好愛,而且認真說起來,其實我看過人類愛上機器人的電影還滿少的吶~大部份都是人類大戰機器人,要不然就機器人大戰人類,哈!


講到情感,還特別是愛情的好少。而它故事情節是以現在時間為主軸,然後再穿插未來和過去,所以並沒有一開始就未來那種很科幻的感覺,也沒有到處都機器人,因為是以現在為主軸,感覺就像在我們身邊突然冒出一個正妹而以。它對於機器人的功能也沒有很強調,比較著重還是在情感的部份,但搞笑場面還滿多的,不會只是單純無聊的愛情片。


小出惠介在裡面的造型簡直就是俗到不行,剪了一個小瓜呆頭,老是做一些很蠢的事,而且啊~其實看的時候真的會覺得這個男生很沒路用,什麼事都要女機器人幫忙吧!連自己心中的願望也都是靠女機器人完成,真的有點遜,但是反過來想,這個機器人不就是他做出來的嗎!超厲害。


而綾瀨遙一整個到不行,為了扮機器人她還穿緊身衣,跟之前的魚干女形象差好多,而且看了之後覺得她演技真的是愈來愈利害,因為要扮機器人並不是那麼簡單,它裡面有一幕是她要假裝成櫥窗裡的模特兒,媽啊!超像的,她還要跳機械舞咧!真的很利害,而且我覺得她剪短髮比較好看。


總而言之是一部好看的愛情喜劇,會讓我想看第二次,而且要認真去看,因為它時間有點跳,而且彼此之間也都有串連,有些可能要想一下才能串起劇情,哈!而且結局我也愛,至少不是難過的分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桂 的頭像

    廢青原物種

    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