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嫁衣如火灼傷了天涯
從此殘陽烙我心上如硃砂
都說你眼中開傾世桃花
卻如何一夕桃花雨下


問誰能借我回眸一眼
去逆流回溯遙迢的流年
循著你為我輕詠的上邪
再去見你一面

 

在那遠去的舊年
我笑你輕許了姻緣


是你用盡一生吟詠上邪
而我轉身輕負你如花美眷
那一年的長安飛花漫天
我聽見塞外春風泣血

 

輕嗅風中血似酒濃烈
耳邊兵戈之聲吞噬曠野
火光裡飛回的雁也嗚咽
哭聲傳去多遠


那首你誦的上邪
從此我再聽不真切


敵不過的哪是似水流年
江山早為你我說定了永別
於是你把名字刻入史箋
換我把你刻在我墳前


飛花又散落在這個季節
而你嫁衣比飛花還要艷烈
你啟唇似又要詠遍上邪
說的卻是我願與君絕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近迷上古風歌曲

這首算是我的入門歌吧

我覺得我都可以穿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桂 的頭像

    廢青原物種

    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